店內環境2
▲即使是單人用餐也不尷尬的(偽)吧台區,利用草皮、相片以及木頭、磚頭材質,打造輕鬆舒適的風格

用餐時間:2017/12/1 12:15
每人均消:168~(另有10%服務費)
滿腹程度:超飽!!中午吃完一路到晚餐!!

 

店內環境

大家好~今天要介紹的是大約半年前開業的小店!! 
個人吃過3-4次,前陣子要推薦給朋友時,才發現這家小店真是不為人知啊!!
連GOOGLE MAP都找不太到資訊,這真是....太可惜了!!!!這麼優質的店家一定要好好介紹給大家!

首先一進到店裡就可看見右手邊的單人用餐區,漂亮的草皮相框牆深深重擊我的心
超喜歡這種裝飾啊!! 下次裝飾房間也來嘗試看看,一片片青鬱的草皮有夠療育的~

接著是多人用餐區,店裡座位說多不多,有8張雙人桌,桌子兩兩相連起來,其實6-8人也可以坐喔!!
位子非常寬敞舒適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! (可以免去跟隔壁手碰手的尷尬XD

IMG_0087 (已編輯).JPG

店家目前菜單如上,除私房菜外皆為套餐,
套餐皆附三樣小菜(以當日菜色為主)、飯(有白米飯和五穀飯可選)、每日例湯、甜點(目前都是遇到甜湯)、飲料(紅茶、黑咖啡、蘋果奇亞飲三選一)
目前我已經嘗試過的套餐有:糖醋魚片、野菇雞丁、泰式椒麻雞、蒜泥白肉,目前沒有吃到雷,都很推薦喔!!
以下針對最近一次用餐介紹~

【套餐的五穀飯、例湯與甜點】

IMG_2658.JPG

今天選擇的是五穀飯(另外也有白米飯可選),別看這一碗好像小小的,真的吃下來你會發現其實超乎想像的大碗啊!!
飯量小的觀眾,如果不想浪費的話可以先跟店家說要減量喔~
五穀飯偏軟,不會太硬,連平常不愛吃五穀的朋友也說不錯吃呢。


IMG_2659.JPG
緊接著享用的是今日例湯,味噌湯
平常這種附湯我都當作漱口用的啦,通常都沒甚麼味道或是料
但輕鬆非常大方地給上滿滿的蔬菜!用紅白蘿蔔、柴魚以及昆布熬出的高湯,配上紅味噌,變成了一碗開胃的好湯!
就算肚子等等會撐到爆炸,我還是忍不住把湯喝光光惹~
前一次的例湯是薑絲結頭菜(?)湯,依然也是滿滿的料喔

IMG_2666.JPG

光顧好幾次,每次碰上的甜點都是甜湯喔~
料幾乎都是仙草、薏仁、紅豆、綠豆等等,但調味屬於微糖,在享用完種口味的主餐後,很適合作為餐點的結尾~


【主餐介紹】

IMG_2656.JPG

【糖醋魚片套餐】
推測使用的是台灣鯛魚片,沒有魚腥味,軟嫩好入口。
不算薄的魚片,配上酥脆的面衣八附著醬汁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糖醋風味
味道甜酸兼具,搭配鳳梨塊一同入菜,酸酸甜甜非常下飯!
一同伴炒的洋蔥與甜椒能適時地轉換炸魚片的油膩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扒飯阿!!
分量給的也不手軟,小小一盤約莫5-8塊魚塊,足以讓大食量的我滿足不已。

 

IMG_2662.JPG

【野菇雞丁套餐】
同行友人點的野菇雞丁,與糖醋魚相比算是比較清淡的菜色!
不想吃太油太鹹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道!(或是蒜泥白肉也不錯喔
基本材料是杏包菇與雞腿丁,調味偏單純的椒鹽味,而略有嚼勁的杏包菇配上軟嫩的雞腿肉,讓口感豐富不單調
簡單的調味和豐富的口感,單單這盤主餐,我想我可以自己吃光光吧XD


【單點私房菜系列】

IMG_2663.JPG

【鹹蛋豆腐煲】
如果2人以上來用餐,強烈推薦一定要點這道料理啊!!
金沙鹹蛋配上略煎過的雞蛋豆腐,這道私房菜獲得同桌的一致好評! 它更是我們一在來訪的主要原因啊!
不論是單吃或是配上白飯享用,都是非常推薦的喔!

IMG_2664.JPG

【海鮮豆腐煲】
不同於鹹蛋豆腐煲,這道私房菜採用的是嫩豆腐。
配料有鮮蝦與魷魚,海鮮部分切得比較小塊,但搭配上嫩豆腐是很順口的大小
整體調味很鮮美,略有一點蝦蟹特有的味道,也是下飯的好選擇!
(但個人還是更愛鹹蛋啦XD


總體來說非常推薦!
可以用偏低的價格享用到快炒類型的簡餐以及魚片類料理
店內環境乾淨新穎,如果有路過附近非常推薦這家!
但偶而店家有公休,建議前往時先行電話詢問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輕鬆私房菜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64號
電話:02-2726-0126
FB粉絲頁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藝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